为霜

女孩子万岁!✨wb:为霜爱喝奶茶呀

禁止黑化31(完结)

定下回国的机票是自然而然的事,荧没想着要在这里久留,在珐露珊和砂糖回国的一天后,她也在手机上点开了订票的app。


“是在我这里待的不够开心吗?”幽幽的声音响起,谈不上喜怒。


从身后挽过来圈住脖颈的小臂漂亮白皙,淡蓝色的衬衫袖口订着一颗菱形的蓝宝石袖扣,随着光线转动出矢车菊般清透的光晕。


荧现在才不怕她,尽管绫华摆出一副有些不大高兴的模样,她也只当是在撒娇。

“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去。”荧毫不留情地在手机上继续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。


“......啧。”

绫华松开手,挨着荧坐下。她伸手去挡屏幕,在荧侧身避开的时候,索性直接将整个人都压过去,轻而易举地将手机抽走丢到一旁。


沙发软绵而宽大,荧来不及说些什么就被压在身下,脊背陷入颇有弹性的柔软内。

“做什么......”荧倒没生气,就是有些哭笑不得。订票也不是非得就现在订,她歪着头,勉强抽出自己被压住的胳膊,伸手捏捏绫猫猫的脸颊。


“想做你。”

荧伸手去挡她,抗议道:“前天才做过,不要了......好累。”


抬手到脑后抽出发绳,于是雪白的长发如水墨般倾泻而下,柔柔擦过二人相触的肌肤,“那,亲一下?”


亲一下啊。

好吧好吧。

荧才将手臂从嘴唇上移开,伏在身上的女子就轻轻笑了一下,不松不紧地捏住她的手腕,垂头咬了上去。


自从重逢后,荧发现,她的吻总是来得凶猛,有温柔缠人的时候,更多的却是如狩猎一样甜蜜。



……


她望着荧,她身下的恋人。

这几天能日日夜夜在一起的日子,就像梦一样。回国以后,荧应当就忙起来了。


“订了明天的机票?”


“唔......再晚就不好请假了。”荧说,“你想让我在这里陪你几天吗?”

绫华轻叹了口气,半开玩笑道:“如果让你在这里住着,哪里都不去,愿意吗?”


......

哎呀,怎么又是这个危险的话题。

她的鹭鹭又有点滑入那个危险的情绪里了。


荧并没有一口拒绝,她看上去甚至在考虑这件事的可能性,最后掐了掐绫华的腮边软肉,笑道:“想了想,还是算啦!我不适合。”

“......那你还做出思考的样子。”


“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在认真听啊,我不是装出思考的样子,我是真的在思考评估啊,绫华,不要冤枉我。”荧认认真真解释道:


“我想过了,鹭鹭,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陪你在这里过几周与世隔绝的生活,但是一辈子太久啦——只在这里爱你还不够哦,我想在我家、我的学校、我们一起去旅游的各个地方、总之,我想在以后的生活中,每个坐标里,都有爱你的痕迹。”


“......”

“真狡猾啊,荧。”

“不管怎么说,都想要你陪我一起度过余生,走过每个坐标,这也叫狡猾吗,绫华?”



“那就说好了,再陪我一天,我让托马帮你订后天的机票。”

“......是你比较狡猾才对吧!神里绫华!”


眼看那双漂亮修长的手伸到自己腰间去拉拉链,荧欲哭无泪地抓紧了她的手:“后天就后天——你不是也要和我一起回国吗?为什么偏偏纠结这里啊。”


“笨。”

绫华弹她的额头,看着荧捂住额头委委屈屈的样子,忍不住微微笑了,道:“还不许我做个梦吗。”

她有些怅然,又有些释然。


落地窗外云色晴朗辉煌如一片遥遥蓝海,巴黎广场上一串或雪白或哑灰的鸽子提起自己砖红色的脚,懒洋洋逡巡在平整的地上,院子里的蔷薇开出颜色各异的花,风吹过时,簌簌如那年永不落幕的盛夏。


无论是那四年不眠的夜晚中,独自一人站在书房贪婪地抚摸照片,还是独坐在教堂彩窗下,闭目设想出永不分离的未来,摩挲过多少日夜的白色无名药瓶,凝视着自己的定位与滔天财富悄无声息被缝合入少女的手腕。


什么都不重要。


如同青涩的告白夜,少女们的手藏在被子下面,悄悄地,十指相扣。她们的掌心都带有汗意,憧憬与快乐自此与身侧之人毫不分离。


“最重要的是,和你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🕊️:完结撒花!🌷🌷🌷

完整版全文txt在afd,指路作品集中的【txt合集】~


评论(13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