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霜

女孩子万岁!✨wb:为霜爱喝奶茶呀

【芙星abo】撩情·序

Cp:卡芙卡×星

游刃有余美艳猎手ALPHA×外表乖巧叛逆大小姐OMEGA

私设ABO,女A没有作案工具。


序章


“六点钟方向,从楼梯上下来的人。”

凉凉的通讯器只有耳钉大小,镶了一块昂贵的鸽血红作为掩饰,切面温润,色泽深沉。梅子色的发丝挽得略显潦草,却丝毫无损其人的美丽。

卡芙卡半倚在香槟塔旁,堆叠而起的层层璀璨光芒交错,金黄色的酒液清澄平静。

听到同伙银狼的话后,她漫不经心地撩了撩眼皮,朝六点钟方向看去。


漂亮,矜贵。浅灰色的及肩发松松披下,蜜糖般的眼眸顾盼生辉。少女身上的衣料昂贵,质感极为柔顺的裙摆在行走间波光闪烁,若隐若现地露出一截雪白的小腿。

她转头同人说话,露出的微笑标准而清浅。


毫无疑问,是温室里养大的小玫瑰。

不然她也不会没意识到,正礼貌与她对话的alpha青年,盯着她启唇说话时湿红色的唇舌不放。


作为周旋于权贵之间窃取异能的顶级作案团伙中的一员,卡芙卡见过的这样的omega数不胜数,她们往往不会是唯一的孩子,而是生来就肩负着联姻的责任,哪怕是多桀骜不驯的都会被家里压着,而她们自己,要么以死抗争,要么妥协。


......只是这个女孩,特别......

看上去特别漂亮可爱就是了。

卡芙卡又望了一眼,在对方察觉到之前收回视线,手指按上凉凉的大颗鸽血红,淡声道:“哦?她有什么特殊的。”


“艾利欧说......她,呃。”

罕见迟滞了一下,通讯器对面的婴儿肥少女捂住自己的耳麦,再度向身侧之人确认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

身侧之人显然比她更镇定,淡淡重复了一遍刚刚的话。

“呃,艾利欧说,她的特殊之处在于......”

耳畔的声音骤然清晰起来,卡芙卡只听到了前半截,方才她在注视的少女就走到了面前。她们离得很近,以至于卡芙卡不得不抬手关闭通讯器。


交谈过后,伴随着滋滋的电流声,卡芙卡点开通讯器。

“你们说了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她问我是谁,我对她下了个小小的心理暗示,然后她就忘记我,走开了。”

“你知道我在问什么的,卡芙卡。”


“好吧——只是一点小小的恶趣味。在心理暗示前,我问她,为什么会注意到我。她说觉得我很漂亮,想加个联系方式。”

“......好吧。”


“她脸红了。”

回忆着方才随着她的逼近,女孩可爱的红扑扑的耳垂,卡芙卡意味不明地舔了舔唇,她的眼睛半眯起来,带有一些狩猎的意味,遥遥看了眼返回人群的少女。

“真可爱。”

“咳咳。”

“行了。她的特殊之处在于什么,我们这次要和她打交道吗?”

“暂时不用,按原计划就行,这次行动和她没关系,只是艾利欧提醒你认识一下她。”


“艾利欧看到了什么?”

银狼神色古怪地说:“她是你未来的恋人。”


·


“我觉得我刚刚好像忘了什么事。”

“需要回去休息吗?”

“不,不用了......今晚还是很重要的。”

手指撩起浅灰色的发丝挂到耳后,金眸灵秀的眨了眨,这场宴会的女主角整理了一下领口,听到身侧的同盟轻笑,“的确,听听,他待会儿要宣布你是唯一继承人了,这是认命了吧。”


“他早就该认命了。”星随手拿起路过侍者手中托盘上的水晶香槟杯,淡金色的酒液摇晃,与她璀璨的眼眸交相辉映。吸引了不少人朝她投来视线,不知是被滔天的金钱与权力吸引,还是被她本身的美貌吸引,亦或是二者兼具。


“乖乖女?”

“嗯。”毫不吝啬地奉上笑容,星眨了眨眼:“我不乖吗?父亲大人想生个alpha出来,我从不插手,他让我出国,我就乖乖出国,他生不出来,要我回来,我也乖乖回来,从不主动去他那些omega新欢们那里。”


“是啊,你不过是临走前把他的腺体结扎了而已,直接从源头掐断了游戏规则。”


星弯了弯眉眼,甜美而无辜。

“毕竟,规则,就是用来打破的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🕊️: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写芙星所以浅写一下!

评论(36)

热度(45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